butubukuai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几天“有幸”和一个相对理智的纯粉聊了一下,知道了她们到底怎么看CP的。

她们知道他俩私下是好兄弟,可是一直被YY,只希望不要再有合作。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,他们真要在一起,会flop得很厉害。

我当时心里还吐槽,要是被YY一下就在一起,哪有那么简单。

不过必须承认的是,她们有时虽然很偏激,但是真正贡献数据的时候,她们还是比非纯粉要厉害的。所以也会被骂“CP脑有糖万事足”。

她还和我说,最好这个话题都不要存在了。我反驳说我们圈地自萌你们为什么要来看?

其实就是,真的会有人来看的。一看就觉得我们脑洞大,乱、瞎嗑糖。

我非常不理解这种想法,直到昨天超话CP榜突然有个辣眼睛的CP出现了。

没错就是那个fengying。我作为霆峰的CPf,看到这个话题的第一反应是“让我看看这些人都在想什么”,一进去发现P图的P图,截取视频某一瞬间的眼神也有,说两人私下关系其实很好的也有。更有甚者信誓旦旦地说“根据目前所知,他们已经在一起无疑”,然后我点进去看她的资料,发现是在影视公司工作的,仿佛真有这么一回事似的。

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反应——天呐,这些人的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,你们不知道yfx用了一个很强硬(还被骂)的方式否定了和你家的“恋情”吗?别和我说是要保护她,真的想保护不会用这种女方被骂的方式。还有你们不知道qyz是进入了宣传期男女主才互关的吗?娱乐圈里的人只要没仇都说是“大家是朋友”,难道真要在媒体面前说“我们就合作了一部戏,私下连过节发祝福都没有”吗?你们只顾着吃假糖,有真正关注过正主吗?而且还在自家超话里面暗暗说要超过我们,你们有底气吗?明明是假的,有什么资格和我们比??

等等……我这思路怎么和纯粉看我们tf的cp话题一样……?

我好像突然有点理解她们的想法。

我去看fengying话题,我看之前就知道有多辣眼睛,可是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多辣眼睛。这就像纯粉来看我们的一样。我觉得fengying的脑洞已经大到不求事实了,纯粉其实也这样看我们(确实有时候有些小可爱脑补过度)。

但是撇开那些真的过度了的,我在这里必须为我家正名一下——正主关系是真的好!这个好不是我们脑补的呀。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,饭CP饭的就是那种“特别”,我对你和我对别人是不一样的,你对我和你对别人也是不一样的,这种“特别”不一定是爱情。tf之间那么多萌点,这才是我喜欢这对的根本原因。所以看到别家羡慕我们,我也希望她们意识到,真想你家CP有糖,先搞清楚你家两位关系到底如何吧。majong的另外两位我是不看好的了……

所以还是呼吁大家,理性嗑糖吧,反正我家真糖多~

然后就是安安静静为正主贡献自己所能就好,和纯粉真的吵不过……

PS:即使后面没人看到了还是要说一句。“理性嗑糖”等同于给纯粉下跪?这个逻辑我也是醉醉的,你心里有什么读到的就是什么。这种逻辑和dw有什么区别。仿佛我说了一句“理性嗑糖”我对他俩三年的喜欢就付诸东流似的,看文虽然比较晚但也好歹对自己喜欢的文认真点赞评论推荐,在喜欢的写手想要退圈还在小群呼吁大家 而要多给评论。而且我没有为自家正主的好关系正名吗?去看眼科吧。

评论(60)
热度(14)

只萌真爱,没有就脱腐,拒绝当fw。

© 活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