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闷了20多天,本来以为一切都翻篇了,可昨晚野模有神经病似的在ins发她在听yellow的截图,还用葡语写了一堆什么纪念爱情的东西。真的让人很愤怒。


yellow是他第一次内地生日会时候唱的歌,我看了视频和图片,那场生日会,他眼里有星星,是他第一次与大家交心的互动。所以这女的无论是有意无意地发这首歌出来真的很恶心人。


虽然这一切biao演没人看就不会起作用,但是……好歹关心则乱。其实我一直认为她背后的团队一定很懂粉丝心理,招招都是瞄准粉丝心脏扎过去的。


12.30那天我在外面玩,一直没刷微博,到晚上快回去了才有人告知这回事,当时W的节目也表演完了,粉圈开始有了解读“尾戒”,说他上一次戴是和sa分手的时候,现在再戴,就是想告诉粉丝,让我们放心;后来也看到了大力那天下午就已经发了的“别闹”,粉丝解读是双关。还有第二天跨年后W的微博新年祝语,说感谢粉丝的喜爱与信任。我那时真的认为这事情就这么结束了。尽管那两天都看到各种锤,比如7月份的游艇沙滩裤,还有抱狗图中出现的外套,真的很难让人反驳。但是W的种种举动,都算是在安抚我们。


那几天看到了各种分析,比如野模抱的狗和W的狗其实不是同一个品种。我自己也去追究了一下,发现野模发的沙滩裤右腿裤筒的花纹和W的不太一样,不过这个没什么用,因为W的ins确实出现了他俩的同框照,而且野模微博也留存下来的照片,她那天也确实在那片水域,就是那几天的滑水大队伍中确实存在着这个野模。那天我刷微博看到后立马去看了W的ins,确实是的,但晚上再去看,已经删除了。这个举动在当时我觉得有点微妙,因为30号那天的热搜也是很快被压了下来。如果真的清清白白,这些举动是否多余呢?


然后就这么忐忑了两三天,期间为了搜索W否认的新闻,阴差阳错在微博搜到了xinlexie,碍于cpf的身份一直都不敢关注她,一直默默看她扒皮。直到3号见家长通稿出来了我似乎整个人都乱了套。按照时间线来看,W和野模有接触是7月份开始,一直到现在。这半年间我吃了多少糖,比如oppo,比如E在W生日当天穿的read my lips等等,都在这个新闻出来后全部成了玻璃渣……后来看到有人说,真爱党总有要醒的一天。且不论cp,当天这个新闻出来后,前几天的尾戒和“别闹”都啪啪打脸,原来真的是粉丝过度解读啊……那“信任”呢?粉丝那两天对W的信任就是“你是单身”啊。


但是等待了一天都没有等来正主的回应。虽说W说过以后公不公开看心情,但是新闻都甩一脸了,总要有个是或不是的答案吧?然而不仅那天没有等来答案,接下来的十几天直到野模否认的期间,都没任何回应,确实让人琢磨不透。


于是这十几天里就有了对野模的全面扒皮。在xinlexie那里,我知道了巴西女是不入流的模特,MDC榜单连名字都没有,在ins上po出来的所谓走秀图片也都是不知名牌子和不能算是时装周的“时装周”,而且大家一看到外国人就使劲夸,但是我真心觉得她不好看啊。再说,如果根据她的工作和巴西的性开放程度来看,她和外围有什么不同吗(现在确认她是炒作了我就可以放心骂了)……我开始怀疑W的品味,按理说他的地位和名气,可以有更好的选择,即使是饥渴,也不至于是这样的吧……而且3号那天他一直不回应,我对这件事的真实性还是很怀疑的。


可惜天不从人愿,第二天女的竟然点赞了在ins上祝福他俩的评论,这也是很多粉丝从前几天的“祝福”开始陆续转向骂声的开端,ins上评论开始多了起来,十条有八条是骂她的,也就是那几天她锁了ins,不过我一开始就关注了她,发现她把那些评论全删了,没多久又重新开放了ins,并且在简介上开始有了中文介绍“时装模特”。到了这基本可以确定是炒作,但是W仍旧不回应,会有一种让人认为他是在奶这个野模的错觉。


那几天我留意了一下她的ins和微博的定位以及照片对比,发现同一张照片,一下子定位巴西,一下子又定位香港,日期也不一样,仿佛要制造一个同步行程的表象。但是最击中我的是她去disney玩的时候戴的白色腕表,中间有个小小的黑色的圆圈,我开始想J12好像是全白的吧,没那么巧没那么巧……然而后来xinlexie扒出来的腕表正面,就是Chanel的月相腕表啊!当时真的……都送那么贵的礼物了,应该是女友?


7号那天xinlexie根据ins上说野模有微信,然后猜测这女的既然ins和fb和微博的名字都一样,难不成微信号也是?还真的搜出来了,因为我一直留意着她的更新,也去微信搜索,还真的有这个人,不过xinlexie加了她通过了以后由于扒出了太多东西,那野模禁止了通过微信号搜索,这也是很多粉丝不相信xinlexie的扒皮的原因。不过过了几天,我再去搜素又能查到了,这简直和她锁ins是一样的操作……


xinlexie在野模的微信扒出来的是7月份她在W家玩乐高,不同于30号那天营销号放出了美宝莲礼盒的地毯图,那个乐高视频里的地毯和绿色懒人沙发都和W家的一模一样了……我个人并不认为微信这个是作假的,因为乐高视频是7月份发的,虽然她的微博像是养了半年,但她也预料不到过了半年会有粉丝能猜中她微信并且去加她吧,而且那个乐高视频似乎一开始在ins发过。还有从W以及W姐姐的ins以前放出的图来看,野模抱狗的沙发是W妈妈家的,并不是一开始说的DASH家的。其实到这里我已经很平静了,似乎从30号那天开始就接受了这个“事实”。但是她以前拍的luo照和骂网友fxxk u,还有后来的炒作来看,W真的喜欢这款吗?不是一开始大家都说找了个离圈子远的,不作妖挺好的,怎么会是这么会发通稿的呢?


还有人一开始说,一看就觉得是W喜欢的,和ab一款的。我的天,这究竟是她们真的这么认为还是在安慰自己啊?外貌气质行事风格都大相径庭吧。


前几天野模还在ins穿了levis,完完全全的碰瓷,这也让我思考,她的chanel腕表是不是也是自己准备的?和家人吃饭也是自己叫记者来拍的?不过她那么穷酸好像又买不起腕表啊……


但是在女的自己否认之前,十几天下来到后期,我觉得她和W也仅仅是认识的关系。如果是W要保护她并且让她出道,会联系apple日报吗?apple日报专门嘲笑W,吹这个野模的同时也不忘放W的丑图。如果是女友,那她过得太穷酸,chanel包也是旧款,J12是哪来的也不好说;如果是py,我觉得带py见家长那真是不太合理,虽然说他的见家长不值钱……


看了全程扒皮的我真的对这个女的讨厌到极致了。因为知道她有多坏,所以一开始看到不管是纯粉还是cpf祝福我都觉得挺一言难尽的……


而且在这过程中,有人说他拍nfyqm时自己溜去四季酒店的事情,没有锤。一开始以为是黑,后来我问了一些粉丝,都说听说过“去四季酒店”这回事,但是当时没在意。也有人开导我说,去酒店不一定就要yp啊,而且他不傻,那么多粉丝和黄牛跟着。所以我真的很烦那些一定要按头说有生理需求很正常可以理解的人,有些事情不是你觉得没什么就没什么,看社会接受度啊,同时真的很容易染病。而且我觉得W是个很自律的人,看他早期HK的节目,我现在都认为他依然是个表面爱玩实际真诚的人。


所以这整件事的疑点就是W为什么要带野模一起吃饭了……还有大大说8月份站子卖pb的时候就知道这女的了,大家当时怕脱粉才早早圈钱。其实按照现在事情的发展,那时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


还是个WE真爱党,都相信他俩的为人。希望不要打我脸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)

只萌真爱,没有就脱腐,拒绝当fw。

© 活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