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缺了记录,但是其实发生了挺多事情的,W又遇到了一点麻烦。

但是我现在要记录下来重新回想,又得难过一次。

W他5月份(准确一点应该是4月底)开始长期在北京,巴西鸡又碰瓷了好多次,而且她的小号又出来蹦哒了,说的那些话别提多恶心……

今天看到了一些cpf的话,是看到W那个北京卫视的采访后发表的,就是那个说自己想当导演又想当编剧的采访。那个妹子认为E对W是非常明显的单箭头。我看到这句话太难过了,因为我也渐渐这么认为。还有妹子觉得,人生能陪伴这么一段已经很难得了(说的像他俩从此绝交一样……这让站真爱 就算不是真爱也要99的我情何以堪)

好多人yyW顾虑多,不喜欢表现,但我后来觉得,其实E对他来说是不是不算特别。14年那会的糖总结确实是W发言比较多,近几年开始几乎都是E在单方面cue了。是W的新鲜感过去了吗?不仅对E,对粉丝也是如此。我其实真的看不出W隐忍在哪里。而且他去年7月份oppo广告出来以后才关注了E,我现在真的不得不怀疑是故意营业的……

那个妹子还说,觉得16年之后两人有点“分道扬镳”了。如果让我说客观的原因,那就是W在17年工作太多了,几乎是无缝进组(但是比较悲剧的是有缝的那几天巴西鸡都在!)而E17年专心拍小动物嘛。

但要说不客观的原因,就是在这次巴西鸡事情爆出来以后,有粉丝提起W在拍nf期间多次到四季酒店yp的事,这并不是当时临时编的,因为我后来问了一些人,知道的人都是在当时就听说了,只不过要么没在意要么不相信,反正没细究。这个没锤的就跳过吧。除了这件事之外,还有他对粉丝的态度也渐渐疏离。

E无论进了哪个组认识了哪些人,都能吸引到比他年长的人照顾他宠他,所以我不认为他是那种明知对方不爱自己却死乞白赖搭上去的人,而他在明知了巴西鸡的事情之后,却还是在一些公开场合cue了W,那也就是能说明,如果他俩有爱,那W和野鸡就是清白的吧?不止这个,我还看到1月初那几天有人说,W和E吵架了。当时W爆出那么劲爆的新闻,处理肯定很棘手,心情估计也不好,如果是纯粹兄弟,是不是不会在这种时候吵架呢?

我又在自我安慰了……

我还是觉得单箭头。那顶millitage的帽子、在日本旅行时一起戴回国的帽子,就这么给了野鸡,我不管当时是什么情况,都让人恶心……(说他给了野鸡是有理由的并不是瞎猜同款,至于理由……我不想公开说)

有人拿14年5月拍活色期间E在酒吧被路人看到在撩妹来反驳我,我觉得和巴西鸡这个还是没有可比性的。我看过一个通稿,就是E在拍爱的蜜方期间,和整个剧组去酒吧玩,喝的有点醉了竟然抱着(还是亲了脸)LDH的助理妹子😂活色那次也只是被路人说牵着妹子的手而已。而且E没有带那妹子回家没有见家长,和W一样吗?W y个p都不避嫌…况且14年那会儿W还有女朋友,E怎么可能在那时候破坏别人。多说一句,这件事是真的,因为我很沙雕地去问了那个路人妹子,她只是回答我“公众人物的八卦还是不要议论了”…

这几天巴西鸡又碰瓷了三亚,我觉得她每次是不是真的碰瓷似乎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就算是假的,那为什么W不好好处理?时间久了,我看到有一些原来不在意的女皇,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有把柄在她手上?而能让一个男明星害怕的把柄无非是床照或者暧昧的聊天记录罢了。如果没有,有什么好怕呢?还记得一封信那次截图百度通稿,把那两个捆绑女星打码再p了一个大大的“假”字,其实这两个女星粉丝都特别放心,知道是假的,在粉丝这儿根本不需要解释。可是捆绑太多次太烦了,团队出面了一次,果然永绝后患了(我现在好像真的没有看到E和zly还有wx的通稿了)。对于这两个在圈内有地位的女星都不怕得罪(毕竟怕以后还要合作会尴尬),那W为何惧怕一个外国贫民窟没学历没智商没金主的野鸡?这真的很容易让人觉得有把柄啊。

还有一些cpf…可能真的只爱糖不爱E吧,明明自己也觉得W是约p了,还希望WE甜甜甜还站真爱。真的,要是W真的干了那事,为何要那么恶毒把他和E捆绑上?E难道不值得一个全心全意对他好的人吗?

这几天有人在回顾1987了里面的内容,看到了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,又在心疼E了……

评论(3)

只萌真爱,没有就脱腐,拒绝当fw。

© 活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