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几个洗脑包我发现大家竟然吃下了。

第一个是巴西鸡签约了英皇,为了捧她出道,找W和她炒一下。第二个是英皇对W一向很差。第三个洗脑包是E和野鸡也认识(我最无语的是这个!)

拜托,这大半年了你们也有看到她的通稿的吧?她哪一次活动是以“英皇新人”的名义出席的?1.17她“否认”那次都说她签约的是quest model,quest的官网还有她的名字呢。而且如果真的是炒作,带她去吃个饭就够了啊,可是W是从去年七月份开始和她就接触了啊,带了她回家还(疑似)过夜,单独带她去parkview,还给她穿了粉丝送他的衣服还送了她J12,单纯炒作有必要做这些吗?小粉丝真好骗啊……而且12.26凌晨W给巴西鸡点赞之后,不知道第二天是不是发现不对劲,给了另外一个模特点了赞(还是没有关注那个妹子的),同时翻牌粉丝,但他那时候已经很久没有翻牌过了。而在12.30营销号发现他七月份和野鸡的滑水同框照以后,他马上就在ins删除了那张照片,如果是炒作,他在心虚什么?如果是炒作他不是更应该留着那些东西吗?而且团队在粉丝扒出野鸡在陈伟霆家过夜之后,马上封了粉丝的号了,你们有没想过为什么?

还有说英皇对他不好,到底怎么不好?这两年他代言也多起来了,卖安利的营销号养了一堆,热搜也总是有,这些都是要花钱的,他是英皇在内地唯一的摇钱树了,怎么可能对他不好?而且他现在是北英在管,在北英他就是老大,你们没发现工作人员都叫他老板吗?和以前不一样了啊。而且假设他和野鸡是英皇的炒作,那现在损失了多少?英皇为了一个又不漂亮又没实力的野鸡去利用唯一的摇钱树?不好意思,英皇不像你们部分单纯的粉丝,它不傻。

他是个将近33岁有社会经验的男人了,不是真的一个三岁的饱饱,没有那么多人要害他,有他能分辨。男人就该担当起责任。洗脑包少吃,有点自己挖料分析的能力好不?

还有说E认识野鸡的洗脑包一定要破了!野鸡只是在2014年点赞过几条E的微博而已,但是她那时也点赞了马天宇、姜磊、贾士凯等人,也只是因为看了古剑而已,“因为点赞了李易峰→所以认识李易峰”,吃了这个洗脑包的人麻烦你品品这个逻辑。这个我不知道来源是女皇还是cpf,但是我拜托你别给E糊屎。

评论

只萌真爱,没有就脱腐,拒绝当fw。

© 活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