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底和七月初巴西鸡又有了新情况。

六月底某一天,她在ins story发了一张滑水的图,日期标明2017.7.21,这就和我之前的推测一样了。不过最直接的证据是她微信朋友圈在去年7.21就拍了一张红山半岛的图(经ins路人拍的红山半岛对比确认的),后来今年2月她还在snapchat放出了红山半岛的视频,所有都说明,野鸡去过他家,并且是在她一到香港就去了的。

之前和一个妹子互相讨论,不过当时W和野鸡的同框照片除了吃饭那次被拍,就是W的ins上“不小心”发出来的玩水图,。那张图野鸡在游泳没有滑水,那时也没有别的图了,和我讨论的妹子说,她只是下水了没有滑水,说明她不重要吧……不然W会教的。结果没想到野鸡还有存货,真是啪啪打脸。教滑水是不是要胸贴背啊?我吐了。

之前我俩还有很多假设的,说什么她那么久都没放新东西,说明是没有吧,没想到野鸡比我们更有耐心……所以这也能说明为什么W不敢拉黑她、她出通稿也没辙了吧——因为野鸡手里,可能还有床照啊。

我偷偷观察过两个cpf,她俩也是和我一样从头到尾都看着扒皮的(从2017.12.31开始到现在的那种),她俩也互相不认识,我们仨两两之间也没说过话没交流过任何想法,我就是机缘巧合发现的。她俩和我一样,都认为是yuepao。

其实只要看过全程扒皮,都会是这个看法的。为什么一定要看全程呢?因为全网只有一个陈粉在扒皮,她的号被团队封过很多次,第一次就是在她发现去年七月份野鸡在W家过夜的时候,那条微博都被转发了200多了,第二天看号没了。第二次是她揭露W的保姆车故意遮挡车牌违法行驶,然后也被封号了。每次封号都会消失很多这个号之前发过的锤子,所以如果不是从头看到尾,是连不成一个逻辑线的。

很多人怀疑野鸡微信号的真实性。我来告诉你发现的全过程……1月7号下午,以她为领头的扒皮群在看野鸡的ins时发现她有微信(就是野鸡回复别人:我们加个微信吧),那时候野鸡被发现的只有微博、ins、和fb账号,并且全部都叫做brunagmarth,于是扒皮的人就猜,不会微信号也是这个吧?然后就去加了,还通过了。(以我对野鸡这几个月的观察和外国人那种性格,她通过不奇怪,毕竟那时她也不知道是粉丝),接着就发现她微信里在W家里玩粉丝送的乐高的视频。后来扒皮的人暴露了她微信号,太多人加她了,她就设置了“不能通过微信号搜索”,所以很多没看她们是怎么发现微信号的全过程的,又搜不到,就以为是假的。但没几天又改回来了,不信你现在去搜搜试试?绝对有。我在扒皮的人发了她微信号没多久就去搜了,有的,只是过了一两个小时才搜不到。

第二个恶心的事情是,野鸡在ins发了一张她亲W的人偶的照片,还说“Baby I miss u so much”。其实我不确定那是不是按照W的形象做的,但是那是大背头,戴着项链,发际线也挺高的……她的评论里一水人在猜William Chan?真的把我恶心吐了😤

还有之前W去三亚为诈骗代言站台,野鸡也碰瓷。其实野鸡每次是不是碰瓷已经不是重点了,重点是为什么W的态度那么模糊?如果你是清白的,为什么拉黑都不敢呢?你知道野鸡有多少碰瓷是看着你的ins广场才知道你的行程的吗?拉黑完事不好吗。

还有在520那天,野鸡小号说的She made a tattoo for William!Did you see that?当时都蒙了,野鸡发那么多比基尼照也没见过她有纹身啊,后来才发现,原来是W在左臂纹了个新的……所以那个made可以理解为野鸡想表达“为他设计了一个纹身”,可是W在公开的地方从来没有发过图,都是一个月后站子无意中拍到的。所以野鸡是怎么提前知道的呢?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微信。W可能在微信晒过纹身,那就是说W连微信都没删??拜托啊,之前和别人讨论觉得为什么不拉黑野鸡的ins是怕她借此发通稿,但是微信又不会有外人看到,这都不删?我是越来越觉得有不可告人的照片掌握在野鸡手里了……

别说yp没什么,xinlang微博搜索yp还知道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不显示呢,这就是不道德的东西。

评论(3)

只萌真爱,没有就脱腐,拒绝当fw。

© 活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