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霆峰]K记奇遇

PINK POWER×嫩牛五方




阿峰是块嫩牛五方。

九年前他就已经出道了,一瞬间就在大江南北大红大紫,男女老少无不喜爱。

肉嫩汁香,真是名副其实的小鲜肉。

可是后来操•蛋的公司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,美其名曰希望他不要太快被大众厌倦,让他稍微淡出一下。

这一淡出就是九年。人生能有多少个九年啊!

总算有良心,现在公司终于让他回归了。

可是……这怎么说也有点孤单。当年陪他一起屠过榜的深海马天鱼堡也和他遭受了同样的冷落,现在却不能一起回来重振雄风。

就连被吃掉,也是孤单的离去。

伤心的嫩牛五方峰已然看透人生,双目无神地躺在餐盘里。他刚刚被order了。

“Hi,我叫威廉,是公司的新人。请多指教哦~”

阿峰这才留意到和他一起被order的还有一瓶……这啥!?一身骚粉,好不惹眼!

“我是PINK POWER!是很有力量的可乐!我看你无精打采的,想和你说说话。”

“哦哦,”阿峰听他这声音确实很powerful,不自觉地也被带动起来,“我叫阿峰,是一块嫩牛五方。”

“我出道前就听说过峰峰你了,他们说你好嫩,好香。”可乐漾起笑容,气泡不断上浮。粉红色的。

峰峰……阿峰第一次被人这么叫,心想一个新人居然这么自来熟?太冒犯了!可是他这么夸自己,又有点开心……

“峰峰……我知道公司也不会留我太久的。所以,”威廉诚恳地注视着峰峰,“可不可以让我尝一下,这世界上最鲜嫩的美味呢?我想即使以后再也见不到你,也能记得你的味道。”

阿峰听得情动,没有注意到威廉已经悄悄压了过来。

“好啊……你咬吧!”想到还能有人赏识自己,阿峰在所不辞。

“可是隔着衣服,好像会影响口感沃……这样就浪费了。”威廉一脸惋惜。

“那、那怎么办,我一直都是这么被咬的,他们人类也没说什么呀……”

“峰峰,相信我,是人类不懂得欣赏。你把衣服打开,你会很享受的。”

一瓶充满力量的可乐竟然温柔得不像话,阿峰意乱情迷,鬼使神差地把自己的面皮慢慢打开,内里鲜嫩多汁的本体毫无保留地展示在威廉面前。

威廉几乎立马就扑了上去!

虽然有点吓到了阿峰,可是,没有了衣服的摩擦,即使被咬也好受了很多,再加上威廉又是那么地轻柔,咬一咬,舔一舔,吸一吸。阿峰忍不住哼哼起来……

而威廉也同样地被阿峰惊艳。他没想到沉默寡言的峰峰除了传说中的那样嫩香以外,还有点辣辣的。柔情与娇蛮并存,他就好这口。威廉的确被爽到了。

“威廉……你尝完了没有啊……待会主人快回来了,我得赶紧把衣服穿上,不然汁液挥发多了,会不好吃的……”

“峰峰,你太香了,我忍不住试了好久。为了补偿,我……把我的可乐分你一部分,这样你就不会干了,怎么样?”

“可是那样味道会很奇怪的……”

“不会的峰峰,他们人类吃东西的时候,不也是咬一口肉,嚼几下又喝一口饮料然后一起吞下去吗?他们这样也觉得很好吃啊。我们现在混在一起先,也是一样的啦。”

阿峰腹诽你现在怎么不说人类这吃法不懂得欣赏啦!

“峰峰,你要相信我,”威廉声音富有磁性,眼里的光灿若星辰,深深地把阿峰吸了进去,“我们就是最相配的一对。”

可乐轻吻着嫩牛五方,吸管却毫不犹豫地捅破了衣服,往里面地嫩肉插了进去。

“峰峰,我要动一动,我的可乐才能摇出来。你抱紧我就不会害怕了。”

“啊……威、威廉哥……你轻点……”

“很快就可以了。”

“啊啊啊!……”

主人从洗手间回来,只看见倒下的PINK POWER与湿透了的嫩牛五方,杯盘狼藉。

评论(12)
热度(51)

只萌真爱,没有就脱腐,拒绝当fw。

© 活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